小夜花

静待松风静止时,此时可以诗,可以画。

又买花了。

睡了午觉起来,好想跟朋友去唱歌,快半年没唱了,歌瘾大概是犯了。

收拾出门时,同室友谈起上帝。室友在她男朋友的影响下走近上帝,有受洗的打算。我说,前段时间我好无助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希望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。那时候妈妈跟我讲,祷告吧,听神的声音,作出让自己平安的决定。那时我真的虔诚极了,努力去听那些微弱的声音。

杨千嬅唱过啊,为了他不懂祷告都敢祷告。

我做出了一些选择。
再努力一次。
而他却以我从未想过的方式让我失望了。

杨千嬅也唱过啊,极固执如我也会捱不下去。

我说,金涛涛,我真的努力了。
我说,金涛涛,你怎么哭了,你为什么要哭啊。

我说,金涛涛所以我想清楚了。他是我的亲人,但无法再做恋人了。

下楼,找了摩拜单车,听着歌,去同朋友唱歌了。

在KTV,我唱,够绝情,我都赶我自己出去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夜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